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連小姐 使用心得分享


連小姐  使用心得分享

四年前,一位朋友拿了一套德國FitLine細胞能量果汁泡一杯請我喝,因為不好意思,將全套購買,使用後愛上它,有一種細胞能量果汁,保養身體,改善體質,讓我們的體質變得生活規律,不再賴床,以前睡到早上九點,喝了細胞能量果汁後,早上五點十分起床,到文化中心做18式氣功。


能夠有時間運動,又配合這套能量果汁,可以讓生活運作正常,變得早睡早起、生活愉快,身體很有能量,四年來沒有感冒,都是拜細胞能量果汁所賜。

喝果汁後,也變得年輕了,以前工作,很操勞,要面對很多客人,發現四年來,年輕十歲,比較不累了,臉上皺紋不見了,周遭朋友親戚都說我變年輕了,容光煥發,光這些改變,就讓我心滿意足,忍不住逢人與他們分享我這份喜悅。因為我是單親,所以把身體照顧好非常重要,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照顧好我周圍的朋友道親和家人!所以,我非常誠心推薦德國PM-International FitLine的產品!

分享人:高雄連小姐0982-98458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